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等分别在南宁桂林参会

2018年03月22日 09:4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21日)下午,自治区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市长秦春成、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大会并讲话。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筑牢坚实的政治根基、组织根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鹿心社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新篇章。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深度解读,把全国两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住桂全国政协委员要积极当好宣讲员,及时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各族人民群众中去,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鹿心社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着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扎实推进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加强民族团结和巩固边疆安宁,组织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走出一条既符合中央要求又具有广西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鹿心社强调,要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把富民兴桂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全面提高法治建设水平。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切实抓好监察法贯彻落实。要提高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巡视巡察,不断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引向深入。
  市领导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王建毅、彭东光等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