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博会给众多参展商带来商机

2012年09月09日 21:51:55  来源: 徐婷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盛况空前的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参与,众多参展商借力旅博会这个大平台,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记者在旅博会现场看到,本次参展的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充分突出广西地方民族特色、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和游客。您瞧,这位展商用13面铜鼓演奏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就引来了众多市民朋友驻足观看。除了这种具有民族风情的展示,这家经营咖啡的南宁参展商的展位前也是人流不息,商家从最原始的咖啡豆到整个制作流程全部展示给市民,并且现场制作咖啡,免费请大家品尝,通过这种开放式的展销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南宁参展商 陈海平:“通过这种展示以后,我们掌握到桂林这个市场还是对咖啡非常喜欢。所以下一步我们会进驻到桂林市场来,做一些销售工作。” 
  外地参展商收获不少,咱们桂林不少本土企业在特色推销上也毫不逊色,像我市的中国旅游人才网,尽管是首次参展,但是作为全国的、专业的、权威的、诚信的人才网站,能为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好人才保障,受到众多旅游企业的青睐。
  中国旅游人才网 营销总监 张峥:“我们下一步要逐步的增设更多的旅游城市的分站,跟全国的旅游局还有旅游城市进行人才的联盟的合作,就是人才联盟。对我们品牌的拓展,还有对我们人才网今后的发展起着一个助推的作用。”  
  除了这些,很多参展企业也都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让人耳目一新。这些展区涵盖了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特色服饰、风味小吃等各项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