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商机无限 国际旅行商纷纷来桂抢客

2014年09月04日 11:24:54  来源: 李丽明 黄义武 祁西茜 黄新强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呈现出的最大亮点,就是国际展商数量的大幅上升。越来越多的国家展团和国际旅行社加盟桂林旅博会,希望通过旅博会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舞台,进一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拓展中国旅游市场。
  历届旅博会汇聚起的超强人气,让不少国际展商纷纷将眼光投向本届盛会,参与热情高涨。从价格优惠到现场实物体验,各大国际展商可谓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在现场打起了擂台,都想通过展现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在本次旅博会上抢占更多国内客源。
  美国葡萄酒进口协会 会长 温天伦:“这次主要来是推广我们美国的葡萄酒,像我们说的品美酒、品美景和品商机,希望桂林的朋友和全中国的朋友都到我们美国去品尝一下我们美国的葡萄酒。”
  美国航空 华南地区客户经理 何蔚妍:“除了从亚洲区飞往美国,我们美国境内也有很强大的飞行网络,而且我们距离拉丁美洲等地都是很近的,我们航班接驳的时间都很好,价格各方面都有很多的优惠。”
  对于国际参展商来说,本届桂林旅博会不仅仅是在桂林举办的又一次旅游届集会,更意味着在国家批复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之后,第五届桂林旅博会具有了站在世界的高度,看国际旅游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的视野。因此,只要参与其中,就意味着收获。
  摩洛哥标地旅行社中国市场代表 梁起雄:“可能是推广有限吧很多人不是很了解摩洛哥,所以这两次来都没有拿出什么产品,这次来主要是做一个推广,让桂林的人知道摩洛哥这个国家。”
  马拉维旅游野生动物与文化部 媒体经理 胡宝翠:“马拉维这个国家总体的自然资源、文化、野生动物把一个整体的国家形象,给大家来做一个具体的介绍,让大家知道马拉维这个国家,因为马拉维在中国还是一个比较新的一个目的地。它是在非洲的东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