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旅博会给众多国外买家带来商机

2012年09月09日 20:01:01  来源: 何征宇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三届桂林旅博会让旅游买家和卖家在领略桂林山水魅力的同时也寻找到了巨大的商机。
  近年来,中国游客到纳米比亚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多,也让纳米比亚旅游局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作为此次率队参展的负责人之一,纳米比亚旅游局中国办事处销售经理胡龙华对桂林旅博会之行充满了期待:他希望借助桂林旅博会,打开广西高端旅游市场。
  纳米比亚旅游局中国办事处 销售经理 胡龙华:“我们希望来更多的旅行社,更多的人来旅行社。游客来得更多,桂林的市民来得更多,了解得更多。想把桂林这个市场,广西这个市场也发展起来。”
  今年1—7月,中国居民赴柬埔寨旅游人数增长了31.8%,柬埔寨国家旅游局财务总监洪胜德认为这与柬埔寨重视参与中国各类旅游博览会有直接的关系。此次前来,他希望能再展会中收获更多的合作者和订单。
  柬埔寨国家旅游局财务总监 洪胜德:“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中国市场是很重视的。而且对我们来说,到桂林也是第二次。希望我们开发这些地方,能吸引更多游客。”
  作为第二次参加桂林旅博会的宫崎县,今年在布展时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美丽的海岸线宣传画、详尽的旅游推介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旅博会让更多有更多的人了解日本九州,了解宫崎县。
  宫崎县政府上海事务所 所长 佐佐木大吾:“桂林旅博会是一个良好的旅游推介平台,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实现更多的交流,促进更多的合作。”
  日本熊本市观光振兴课主管金光良昌身着一件大红色的日本节日盛装,上面绣着熊本市的市花——— 茶花,还用中文写着:“熊本欢迎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毫不吝惜对桂林的赞美之辞,他希望能借助此次旅博会与桂林继续携手加强旅游合作,实现旅游共赢。
  日本熊本市观光振兴课主管 金光良昌:“希望桂林的游客能早日来熊本浏览我们美丽的风光,我们熊本人民将穿上和我一样的衣服热情欢迎你们的到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