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加快推进生态旅游强县新跨越

2012年09月10日 20:34:46  来源: 龙胜台 吴如寒 粟爱军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力争在理论武装上有新加强,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推动工作上有新成效,提出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龙胜各族自治县“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人民富裕”的整体思路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工作落实,明确既定的发展思路,形成共识,强力推动龙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龙胜各族自治县县委书记  唐天生:“带领龙胜各族人民开拓进取,踏实工作,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人民富裕山川秀美的生态旅游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