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黄金周游客创历史新高 零投诉交满意答卷

2012年10月09日 09:39:12  来源: 荔浦台 马宝斌 周雪梅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两节”黄金周,荔浦县旅游迎来巨大商机的同时,更迎来假日人流高峰的严峻考验。截止10月7日,该县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8%,游客接待总量创历史新高。
  由于节日期间7座以下汽车高速路过境首次免费,引爆旅游潮集中爆发。荔浦县各景区、景点都呈现出游人如织的情景,特别是银子岩4A级景区,8天接待量达11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0%以上,创历史新高。丰鱼岩、荔江湾、天河瀑布漂流等景区、景点的游人数量也明显增长。针对各大景区、景点的游客潮,荔浦县假日办启动了旅游接待工作应急方案,实行景区、景点人车上下分流管理程序,确保了交通、景区接待、饭店入住等都没有出现扎堆现象,整个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实现了旅游安全零事故和旅游质量零投诉,给前来旅游的游客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荔浦台 马宝斌 周雪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