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启动2012年“十月启动科普大行动”

2012年10月31日 18:22:08  来源: 灌阳台 记者:湛萃 时荣林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2012年灌阳县“十月科普大行动”在该县观音阁瑶族乡启动,拉开了该县“十月科普大行动”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现场,该县农业、林业、卫生等23个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让他们直观的接触和了解到科普知识。据了解,今年灌阳县“十月科普大行动”活动的主题是“关注公众安全健康,建设和谐生态社会”,目的是通过科普活动让科技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为公众科学素质建设服务的水平。在此期间,该县将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科技培训、科技下乡、科普进校园等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