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预防艾滋病宣传进社区

2012年11月06日 19:22:06  来源: 灵川台 记者:吕国慧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提高居民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11月4日,灵川县城北社区与县疾控中心携手开展联动防艾社区宣传活动。
  早上9点,40多名城北社区志愿者和县疾控中心“防艾科”医务人员一起,在社区门前设立咨询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及安全器具。
  据了解,本次宣传主题为“预防艾滋病,健康全家人”,旨在提醒人们要加强对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号召人们都参与到艾滋病宣传教育中来,同时,呼吁大家不要歧视疏远艾滋病患者,对病人要表示关爱,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境,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城北社区志愿者 秦嘉跃:“前几天去参加了一次(防治)艾滋病和结核病的培训,然后对这方面的了解很深刻。我觉得我有义务来做一个志愿的宣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