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大描绘美好生活新蓝图

2012年11月14日 19:54:15  来源: 荔浦台 马宝斌 刘丹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纷纷热议十八大报告中,对未来勾画的美好蓝图。
  在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大医疗保障体系服务,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扎实推进改善民生等一系列的关键词或新提法成为荔浦县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
  荔浦县教育局党组成员  曾宪如:“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狠下工夫,就是要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上狠下工夫,就是要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服务社会的能力及提升文化传承与创新上狠下工夫。”
  十八大报告中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描述,引起了荔浦县卫生系统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十八大的精神指导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荔浦县卫生局局长  杨新全:“十八大报告更注重民生,其中对医疗卫生事业的论述让我们认识到,医疗要体现社会公益性,我们要坚持这一大方向不变,深入推进医疗制度改革,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最近这10年,老百姓的住房和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廉租房住户韦巧纯在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后,对未来也充满憧憬。
  荔浦县廉租房住户  韦巧纯:“我原来是租房子住的,在(荔浦)上沿江,(政府)建了廉租房以后,政府照顾我,搬来廉租房来住,我认为样样很方便,通过十八大以后,我相信政策以后会越来越好,老百姓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