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荔浦落成

2012年11月16日 19:39:20  来源: 荔浦台 钟准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号,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荔浦县落成,这标志着该县乃至全区的食品饮料产品产业有了一个新的、重要的公共检测服务平台。
  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是荔浦县经济发展、食品产业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据介绍,目前荔浦县拥有较大的食品企业5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4家,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食品企业4家,主要以果蔬罐头、冲调食品、蜂蜜食品、荔浦芋和马蹄系列加工食品为主,产品畅销国内,远销到欧美及日本市场,2011年实现产值30亿元,税收1亿多元,在全国食品产业发展中的占有重要一席之地。同时,全县已有72家食品企业获国家QS认证,30多家企业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及ISO认证。
  而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建设,是本着立足荔浦,服务广西的宗旨,集产品质量检验、产品标准研究和计量检定为一体,为广西的饮料产品销往各地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平台,将为促进广西饮料产品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