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 灵川掀起新一轮“打传”行动

2012年12月04日 15:39:4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灵川等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掀起了新一轮“打传”专项行动。
  11月28日,兴安县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小组兵分两路,对城区范围内传销窝点和公共场所聚集的传销人员进行了集中清理。其中一组,在县城内的一出租屋,端掉了居住有7个人的传销窝点,并在房间内搜查到用于传销宣传光碟和书籍。而另一队执法组,对全县开展清扫执法行动,重点对在外游走,屋檐蹲点的传销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和劝导。
  据统计,截止11月15日底,今年兴安县共查处173个传销点,解救传销人员151名,遣散传销人员1689人,公安部门立案50起,破案42起,刑事拘留28人,没收非法所得80万元,工商部门还加大了对出租屋的整治力度,立案查处把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的业主26起,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传销活动的蔓延趋势。(兴安台 记者 尹秋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