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2''荔浦衣架•食品•特色农产品•房产交易会暨第五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2年12月12日 08:28:3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周祥师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1日晚,荔浦县体育馆座无虚席,由荔浦县委、政府举办的2012'荔浦衣架•食品•特色农产品•房产交易会暨第五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荔浦传奇大型晚会在万众期待中绚丽开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陈章良宣布2012年荔浦衣架•食品•特色农产品•房产交易会暨第五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自国家和自治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桂林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及荔浦县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与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年'荔浦衣架•食品•特色农产品•房产交易会暨第五届旅游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
  在祥和的气氛中, 在激昂的而又催人奋进的歌声中,晚会拉开序幕。
  长达2个小时的晚会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演绎了传奇的荔浦。
  这次盛会与荔浦历届活动相比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内容更丰富、亮点更多、活动更精彩、地方特色更浓郁。活动充分展示了荔浦近年来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并展示了荔浦人特有的精神特点。荔浦人敢为人先、思想解放,敢于赶超、敢于跨越。在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荔浦必将开创一个发展又好又快的新局面。荔浦积极开展好四大建设、三大会战,努力提升三次产业,并全力实现由工业铺天盖地向顶天立地、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由县城向副中心城市的转变,最后将打造出“三个名城”、实现西部经济百强。据了解,本次盛会将秉承以节会友、以会招商,增进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赢,推动荔浦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宗旨。希望大家相约荔浦,体验荔浦,感受传奇的荔浦。
  舞台新颖,灯光璀璨,严当当、香香、HIT—5等一线明星悉数登场。晚会一共分为《希望的种子》、《依依不舍》、《誉满天下》、《梦想腾飞》四个章节,演职人员用《无中生有》、《兰韵》、《荔浦新板路•米饼情》、《荔浦马蹄爽天下》等一批极具荔浦特色,并能反映荔浦人精神实质的节目全方位展示出一个和谐美好的荔浦。晚会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传奇的人,传奇的事,传奇的山,传奇的水,这传奇的地方就在荔江边。”,一首《荔浦传奇》响起,唱出了荔浦的人的情怀。歌声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美妙的歌声,激情的演唱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会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演职人员相互应和。
  晚会当晚,在表演结束后,精彩的《不夜荔浦•焰火晚会》继续演绎荔浦传奇。向上升腾的烟火象征着荔浦人积极向让,勇争潮头的魅力。夜空一声轰鸣,划开夜色,一束束烟火直冲云霄,璀璨的烟火点亮夜空,华丽的烟火竞相绽放,将夜空装扮得流光溢彩。荔浦几万群众仰头南望,火树银花在南岸特色的建筑,在闪烁的霓虹映衬下给荔浦人民带来了一个不夜而又难忘晚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