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灵川县一学校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2人死17人伤(全文)

2013年09月09日 12:38: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市公安局获悉,9日早7时10分,桂林市八里街二路八里街学校附近发生爆炸,目前造成至少2人死亡,17人受伤,受伤人群含小学生10名。

  最新消息:

  据央视新闻11时02分消息:【桂林一学校附近爆炸 已造成2死18伤】央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今天早上广西桂林八里街一学校附近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受重伤。已确认伤者中包括9名小学生、3名家长和5名路人。

  据南国早报:【八里街小学门口爆炸案:初步统计,造成23人受伤,1人死亡】9月9日上午7时许,在桂林灵川八里街小学门口,发生令人震惊的爆炸案。目击者称,一辆三轮车驶过时起火,引发爆炸。初步统计,该事故造成23人受伤,1人死亡。伤者已送到附近医院救治。该小学全校停课。唐晓燕

  据央视新闻:【桂林一学校附近发生爆炸 20多人受伤】今天上午,记者从消防得到消息,广西桂林八里街一学校附近发生爆炸,现场有20多人受伤。爆炸的冲击波将周边商铺和汽车的玻璃震碎,多辆电动车被震倒。消防等相关部门已赶往现场处置。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记者方舟)

  中新网桂林9月9日电 9月9日上午7时左右,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学校门口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据现场救援人员称,爆炸已造成数名学生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临街店铺的玻被爆炸震碎,璃散落一地,数辆电动自行车侧翻在地。公安、消防、医务人员正在开展救援工作。


  据学校附近商铺的店主称,当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跑出来看到学校门口一片黑烟,有两人倒在地上。

  陆续有家长将学生送到学校,因此也造成数名家长受伤。

  目前,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已赶到现场,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