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届房车节提前看 细数房车节三宗“最”

2013年09月18日 10:13:15  来源: 李丽明 唐岳 实习生 黄敏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电视台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桂林房车节即将于9月30日开启大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房车节有什么亮点和精彩看点呢,百姓服务台首先为您盘点本届房车节的三宗“最”。
  9月30日至10月3日,2013第十届中国桂林房车节将成为桂林市民国庆度假的好去处,本届房车节的第一“最”当属规模,本届房车节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与往年只设4个场馆相比,今年展厅整体规划有6个展馆,其中汽车展馆5个,房产展馆1个。同时还将在青禾美邦设立家居建材馆分馆。
  桂林电视台广告部 主任 卢榕峰:“以前都是两万多个平方,现在加上青禾美邦(分馆)可能有四万多个平方。”
  这第二“最”,可谓是档次最高,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本届房车节一点也不为过。但是车模这一项,就可以体现这个特点,不少参展车商在本届车模的选择上下足了工夫,记者可以提前透露,与往年房车节的车模以本地靓女为主的情况不同,本届房车节的车模将注入更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元素。
  桂林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周德娇:“我们起亚厂家对这个桂林房车节十分重视,他们会有一个专业团队过来,同时也会带来几个新丝路的专业车展模特,会体现起亚的一些品牌文化,也会更加展现出起亚品牌的一些形象。”
  除了车模上档次,房车节的最大主角——车,也会将本届房车节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其中,毅鲜至尊名车行将在本次房车节上展示7台豪车,最贵的将是价值宝马M6。
  毅鲜至尊名车行 总经理 朱炫伍:“希望跑车能够吸引大家的眼球,一款高性能高转速的跑车,打破平时城市人民的平静,希望能点燃大家的激情。”
  本届房车节的第三“最”,则是招商速度最快。第十届房车节8月26日开始招商,却仅仅用两天时间,就已经将60个汽车展位悉数招满,房产展厅的招商也不逊色,在一周内的招商率就到达60%。这样的招商业绩,得益于桂林电视台在往届房车节上积累的美誉度以及桂林各大车商和房地产上对桂林电视台传播平台的认知度。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 会长 王炳林:“由桂林电视台承办的房车节,已经在百姓和车商之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我们桂林汽车流通协会想在第十届房车节上,进一步为桂林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好辅助协调工作,力求在百姓和车商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精美的盛会。”(李丽明 唐岳 实习生 黄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