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博会展会首日 临桂龙胜打头阵

2014年07月31日 17:35:12  来源: 李辰 李卉 实习 陈丹妮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第四届旅博会从今年4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时起,已聚焦了业界的目光。而它的筹备工作更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记者 李辰:“今天是第四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的日子,我现在就站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的大门口,身后是主办方隆重推荐的临桂还有龙胜两个美丽的地方,都说临桂好,有多好,龙胜美,有多美,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这次旅博会,组委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中厅专设324平方米的主题县区展区,专门展示桂林“魅力县区”。今年的“魅力县区”确定为临桂县和龙胜各族自治县。在临桂展区,琳琅满目的图片展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突出了活力临桂、实力临桂等五大主题。
  临桂县人民政府旅游局 局长 李福燊:“我们主要是体现一个城市客厅,农村公园,这么一个主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几年我们临桂县的旅游有了一定的发展 ,再加上这几年桂林市也迎来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以及这个世界旅游城的建设,主战场都放在临桂,所以因此的话呢,我们临桂的话呢,要围绕着现代化的一个旅游新城,这么一个特点来进行打造。”
  而走进龙胜展区,这里的布置显得更加精心,您瞧,这里的两层小木楼上,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红瑶妇女梳理着乌黑长发,苗族情侣的情歌,加上一旁的侗族姑娘迎客油茶,展现着龙胜各族人民的风情风貌。
  龙胜各族自治县 副县长 杨桂姬:“我们龙胜的旅游业呢,现在已经步入转型升级的阶段,今后我们将突出生态旅游和民俗风情这旅游为重点,做大做强我们的旅游业,使我们的旅游业真正的成为我们龙胜发展的经济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最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根据龙胜多民族的特点,这位负责人表示,要体验龙胜的美丽,不仅仅限于展会里,更要走进龙胜实地,细细品味那里的原始风貌。
  龙胜各族自治县 副县长 杨桂姬:“明天还会有国际国内的高端客户到我们龙胜考察体验之旅,我们欢迎国内外的游客到龙胜来旅游,龙胜人民热情的欢迎你们。”
  在本届旅博会上,临桂县和龙胜各族自治县将通过特装方式集中展示各自的旅游资源和新形象,以此迎合旅游专业买家的需求,实现各方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