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产品推出市民价 旅博会消费展优惠大

2014年07月31日 17:35:12  来源: 唐聪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参展的旅游企业纷纷推出各种旅游优惠产品,市民游客在旅博会上得到实惠。
  专业人士忙于洽谈,市民游客纷纷消费,今年,本届桂林国际旅博会第一次设立消费展区,直接面对的就是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市民和游客看来,这也让旅博会在国际化、专业化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实用性。在消费展区上,几乎所有的旅游产品都在打折销售,而且折扣的幅度基本上都在五折左右。
  桂林大野深草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蒋璐阳:“我们这一款灵芝之前在商场的定价是1980,现在在展示期间就卖到980块,相当于是一个五折销售。”
  除了旅游特产打折之外,旅博会上的旅游线路也卖出了“跳水价”。不少旅行社推出了各种国内外优惠旅游线路。市民在旅博会现场甚至能以不到五折的价格,预订到心仪的旅游线路。如此的优惠让不少爱旅游的市民现场就出手跟旅行社下了订单。
  桂林市民  小王:“出去玩肯定是想玩得好然后花钱少一点,既然参加旅博会能有这种折扣,我们肯定是愿意过来。”
  桂林市民  小李:“降低价格的话肯定能提升大家消费的积极性。”
  市民们果断出手,最开心的当然是参展商,因为一些折扣大的旅游线路在一天之内就已经全部爆满了。
  桂林市和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陶禹志:“这两天的销售非常的火爆,现场成交的已经近两百多人了,像我们泰国线因为价格促销的力度非常的大,在昨天下午就已经爆满了。”
  本届旅博会还设立了科技成果展厅,在这里面,一个名为“云旅游”智能服务支撑平台的展台尤其引人注意。这个平台的推广应用能够提高景区电子票务管理并融合新型市场运营模式,使游客与景区直接对接,免去了众多中间差价,最终的结果还是让利于民。
  桂林漓江旅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俸锦云:“这个自由出行的客人,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实现在网上的体验,更快捷的实现这个自由出行的行程,减少了跟旅行社沟通等待的时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