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闭幕 八成参展商相约明年再见

2014年07月31日 17:35:12  来源: 祁西茜 黄义武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今天圆满闭幕,本届桂林国际旅博会实现了“创新旅游商机,拓展国际市场”的目标,颇有收获的参展商们相约明年桂林再见。
  今天,博览会组委会向新闻媒体通报了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成果。本届旅博会呈现出规模盛大,品牌凸显,节俭办会,务实高效,消费展特色惠民,专题论坛专业高端等特点。先后有6000名专业观众,15万人次公众参观,来自美国、俄罗斯等国40位国际专业买家,近100名国内专业买家在旅博会上发现精彩,寻找商机,专业买家参会主动性增强。与往届相比,本届旅博会实现了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桂林国际旅博会品牌效应进一步凸显,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同时,本届旅博会创新地推出了旅游消费展和旅游信息化论坛,不仅为参会公众搭建了高效的交易平台,也推动了桂林旅游信息化加快发展。本届旅博会贸易配对系统共收到预约信息3200多条,实现展会现场洽谈超过3600多次,绝大多数参展商和受邀买家对本次旅博会表示满意,有超过八成的参展商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届桂林旅博会,相约明年桂林再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