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际旅行商借桂林旅博会扩大知名度 为桂林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4年07月31日 17:35:12  来源: 祁西茜 黄义武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呈现出的国际范,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旅行商的重视,他们在这个国际化平台上收获“实惠”,并以专业的眼光为桂林国际旅博会以及桂林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经过两次参加桂林旅博会,伊朗的旅游名气在广西乃至中国不断扩大,当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人出国旅行越来越频繁,他们向往更多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伊朗值得中国游客去看一看。
  伊朗驻华大使商务专员卡马利:“只要你踏上伊朗这片土地,你就会发现这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二十多个少数民族的多彩风情,古老的文明还有特色美食都会让你难忘。”
  国际旅行商们曾经参加过国内外相关的多个旅游博览会,他们认为桂林的国际旅游博览会专业程度高,对他们开拓华南市场具有推动作用,同时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改善和提升。
  土耳其大使馆新闻文化参赞助理 文雯:“大家可以把这个区域划分再明细一些会更好,比如说亚洲区,欧洲区、非洲区。”
  博茨瓦纳共和国旅游市场销售经理 阿米娜:“桂林要打造一个国际性的博览会环境,机场、宾馆、商场等旅游服务窗口还可以更加加强语言方面的培训和使用,让大家能更好地交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