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博会客商考察桂林 盛赞景区高端上档次

2014年07月31日 17:35:12  来源: 李卉 龙胜台 蒋东春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旅博会已经落下了帷幕,利用这个契机,主办方邀请了部分高端客户考察了临桂和龙胜的一些旅游景区。
  这些高端客户有的是国内旅游届的资深人士,有的是特邀的海外嘉宾,他们首先来到临桂,听取了新区建设规划和一院两馆工程进展情况介绍,接着参观了罗山湖水上乐园和义江源景区,观看了少数民族风情表演。
  龙胜是考察团的第二站,在这里他们参加了龙胜旅游推介会,听取了各大景区的资源介绍,为了这次推介会,县里的各景区可是下足了功夫准备。
  现场的侗族大歌让嘉宾们耳目一新
  推介会上播放了景区宣传短片,工作人员盛情邀请嘉宾们实地考察。
  考察团来到了龙脊大寨,这里新推出的索道从山脚停车场可直达景区的最高点,在山顶观看层层叠叠的梯田,云遮雾绕,时隐时现很是壮观。嘉宾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会把旅博会的所见所闻广为宣传,让更多的游客过来领略桂林的秀美山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