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平台搭起 灌阳“坐庄”展示独特旅游资源

2014年08月18日 09:21:25  来源: 黄义武 灌阳台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本月开幕,这将又是一个展示各地旅游资源的国际化平台。灌阳县是本届旅博会魅力县区的东道主之一,目前,灌阳的展示主题以及设计方案已经确定,中外参展嘉宾将在旅博会上发现灌阳世界瑶族发祥地、桂剧发源地的独特魅力。
  灌阳县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在传统古村落保护和利用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今年在魅力县区专题展的设计上,灌阳县将着重以瑶族文化、桂剧文化为主,辅助展出各种旅游产品、特产等,通过桂林旅博会这一平台,来宣传和展示灌阳旅游产业,推介旅游资源。
  灌阳县委书记  沈荔芳:“在这次旅博会上,我们县将围绕着瑶族发祥圣地,灌阳生态家园这两块主题内容进行了精心的策划,我们结合我们灌阳旅游发展的实际,一个是完成了参展方案设计工作,精心准备灌阳旅游推介会,同时,我们将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
  桂林旅博会设置“魅力县区”的展示,主要目的是综合展示桂林各县区在旅游、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商机,吸引更多商家,使合作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延伸到县域层面。在前几届旅博会上,龙胜、兴安、资源等县通过“魅力县区”展示,都取得了良好效果。(黄义武  灌阳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