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旅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16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2014年08月29日 16:12:48  来源: 黄新强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桂山华星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16家企业成为旅博会合作伙伴。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9日为专业展日,30至31日为工作开放日,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基本结束,国内外招展任务全面完成,其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正有序推进。
  本届旅博会,灵川、灌阳两县将作为特色主题县参加展会,进一步丰富我市的旅游资源,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更加深入了解桂林。
  灵川县人民政府 副县长 秦军:“通过这次旅博会,一个是把我们的灵川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这几年的建设情况,向国内外的来宾做一个介绍,同时也把我们灵川现有的一些比较好的旅游产品和旅游风景点,做一个展示。”
  灌阳县人民政府 副县长 覃自仁:“我们想通过这个平台,一个是推出我们的灌阳,给大家了解灌阳,去灌阳走走,走了以后,大家就会常去灌阳了。”
  在现场,旅博会组委会还与1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本届旅博会合作伙伴,合作企业表示,通过旅博会的平台,有助于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加快企业走出桂林,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合作伙伴企业代表 何超文 :“旅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的产品借助这个旅游博览(会)的机会 ,做对外的一个推广,可以说是一种双赢或者是多赢 (局面)。”
  石东龙,陶立坚参加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