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博会成旅游合作最佳平台 两对旅游伙伴成功联姻

2014年09月04日 11:24:54  来源: 黄义武 李丽明 祁西茜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一个是旅游产品的落地合作、一个是三地结成旅游合作伙伴,第五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让本地与外地的旅游企业和旅游部门频频碰撞出合作的“火花”。29日,两份旅游合作协议的签订,再次彰显了旅博会的促成旅游合作的实效性。
  第一份合作协议是两家旅游企业的强强联合,合作双方是新加坡瑞盛假日旅行俱乐部与新加坡亚坤咖啡。双方协定,将由瑞盛假日旅行俱乐部在桂林,全面推广具有新加坡“国民餐厅”美誉的亚坤咖啡。此次“联姻”也是打算把先进的国际休闲度假理念引入桂林。
  新加坡瑞盛集团副总裁 刘崇德:“因为桂林是一个相对休闲的城市,把新加坡的亚坤咖啡带到桂林来,给我们的中国朋友们,分享新的一种生活品位,不止是旅游硬件的项目,我们把旅游的软件,包括饮食文化,也带了进来。”       
  与此同时,桂林市旅游局、防城港市旅游局、百色市旅游局共同组建的心仪广西旅游合作联盟也在旅博会上宣告成立,从而开启广西三市旅游营销合作的新模式,三方约定,以自治区全力打造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为契机,三市旅游局通力合作,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共同进行国内城市旅游促销,联手打造广西旅游“金三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