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当好东道主 办好旅游展】旅游推介扎堆旅游展 借船出海共建“一带一路”

2015年06月01日 10:57:5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2015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期间,多场旅游推介会在桂林密集举行。旅游展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城市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桂林成为各地借船出海、合作共赢的集结枢纽。

 
    5月29日,来自四川的康疗旅居企业,东方旅郡以“产业升级 跨界融合”为主题的推介会在桂林举行。该企业广西区内6个项目在此次推介会上集中签约。
 
    四川东方旅郡总经理 覃振雷:“聚集到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这样一个时机,进行系列的展出和交流,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和更深入的空间去展开我们的未来。”
 
    旅游展不仅吸引来了远方的客人,区内的南宁来桂林举办旅游推介会也属首次。在这场“广西人游绿城南宁”旅游推介上,南宁市旅发委带来了8条旅游精品线路,呈现出首府南宁迥异的一面,老朋友也玩出了新花样。
 
    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林慧超:“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它客流量大、信息量广,在选择在这个机会来到桂林进行旅游推广,可以借助这样的平台,这样的活动,更快地传递出南宁旅游的信息。”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为新老朋友相约桂林,相聚共商发展大计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各种新鲜理念、合作推广方式在桂林碰撞交融,一带一路建设成为连接其中的核心纽带。5月26日,来自“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陕西汉中市代表团,刚刚与桂林签署了《加强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昨天(5月30日),汉中市又搭乘着旅游展的大船,顺势在桂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会,展示了汉中18个文化旅游精品项目。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 杨明全:“我们也希望通过线路互通互联,也引进海外游客更进一步地走进汉中,了解汉中,通过两地的交流合作,对于促进实施我们“一带一路”战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桂林电视台 李丽明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