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情系山区学子 为爱出发

2015年06月02日 10:23:25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六一节来临之际,荔浦县为爱出发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也去到荔浦县杜莫镇龙珠小学、溶洞小学和下樟小学,看望了那些偏远山区学校里的贫困学子们。

 
    爱心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大家手拉着手围坐在操场上,一起嬉戏玩耍,欢笑声此起彼伏。由于事先得知学校的师资力量匮乏、学生缺少图书和文体用品,这次志愿者们带来了不少
 
学具和图书,并给他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以此来进一步激发山区贫困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帮助他们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荔浦县龙珠小学学生:“今天叔叔阿姨们送了我们很多书我很高兴,我以后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荔浦县龙珠小学学生:“你们的书是你们献给我们的爱,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对我们的爱。”
 
    据了解,荔浦县为爱出发志愿者协会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的慈善机构,2012年成立至今,已先后筹集社会各界善款8万多元,为5所小学建立了爱心图书室,资助贫困学子20多名。
 
    荔浦县为爱出发志愿者协会会长 黄本旭:“我们协会目的就是主要针对边远山区学校做‘爱心图书室’, 让他们能够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送教就是上优质课,能够让他们体验优质课
 
的这些好处,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荔浦台 刘伯韬 通讯员 莫庆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