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提升景区品质 优化旅游发展结构

2015年06月03日 09:20:27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荔浦县加大投入改造提升现有旅游景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优化旅游发展结构,努力实现由单一观光型旅游向休闲度假复合型旅游的转变。

 
    荔浦县银子岩景区作为4A级景区,在国内旅游市场享有很高的美誉度,慕名前来的游客逐年增多。从2012年起,景区先后投入5000多万元,新建能够同时容纳500台车的生态停车场,对景区内道路进行改造,并新建贵宾洞口和改造老洞口,使景区旅游接待设施档次得到很大提高。
 
    荔浦县银子岩景区 副总经理 陈思睿:“新建了这一系列的设施,不断地提高了旅游接待水平和服务质量,也为游客提供了便利,使我们银子岩更上档次。”
 
    美丽的风景和完善的设施,让前来游览的游客相当满意。
 
    东北游客 王女士:“卫生间也非常干净,设施也建得挺全的,挺好的,总的来说我们觉得 来一回很值得。”
 
    银子岩的改造升级是荔浦县提升景区品质,优化旅游发展结构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荔浦县通过突出重点升级改造,提升现有旅游景区的供电、供水、卫生等基础设施,稳步推进景区建设,全力助推旅游企业做大做强,优化荔浦旅游发展结构,实现从旅游中转站向旅游目的地的转变。(桂林电视台 黄新强 荔浦台 赵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