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县青山镇载歌载舞祝福祖国庆党生日

2015年07月01日 09:5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县青山镇载歌载舞祝福祖国庆党生日)

 

  6月30日,荔浦县青山镇举行盛大的文艺晚会,载歌载舞祝福伟大的祖国,庆祝党的94岁生日,500多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当晚,该镇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自编自演了18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到场的观众饱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开场舞《国歌响起》立即把观众的热情调动起来了,大家饶有兴趣的观赏了演员们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引发了大家对祖国的深深眷恋。随之,精彩的歌舞节目接踵而来,满洞村党支部带来的舞蹈《党旗飘飘》,气势恢宏,表达了对党无限的感激与无比的忠诚。该镇机关党支部演出的小品《家有喜事》,让观众忍不住捧腹大笑,把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该剧反映了新形势下农村党员干部大公无私、勤政为民的新形象,演员们生动的演绎了几个鲜明的人物形象,剧情幽默风趣又不失教育意义,格调高昂。青山中学党支部展示的舞蹈《从头再来》,让所有观众叹为观止,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舞出了激昂,舞出了风采,节目呈现出了较高的编排与表演水平。

  演出结束,全体演出人员与观众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嘹亮的歌声在会场四周回荡,晚会在一片歌的海洋中落下帷幕。

(今日荔浦 黄昌电 莫常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