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圩:又到提子成熟时

2015年07月06日 09:40:59  来源: 桂视网 记者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当下,在大圩最美的风景应当要数现代特色农业大圩提子核心示范区了,一片片绿油油、成串的提子挂满枝头,散发出诱人地气息。而果农们正忙着为一串串提子采摘、装箱。
 
  灵川县现代特色农业大圩提子核心示范区位于灵川县大圩镇秦岸村委,距桂林市区15公里,园区三面环山,两翼临水,核心区面积3000亩、辐射面积10000亩。于2014年筹建,以提子产业为基础,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新建了325平方米体现大圩风情的二层葡萄休闲观光亭和361米长的提子采摘艺术长廊,1000米秦岸河堤亲水步道,建成逍遥湖、漓水人家、大埠水园、锦绣山庄等8座休闲山庄,建成毛洲岛、上读礼生态旅游新村,年接待游客120万人次,已成为桂林市美丽后花园、生态乡村休闲旅游胜地。
 
(灵川台 匡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