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农村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市中级人民法院到荔浦开展慰问

2015年07月10日 09:4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钟琪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8日,我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部分党员代表,与周末爱心妈妈一同来到荔浦县的青山镇,开展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村空巢老人活动。

 
  经过长途跋涉,昨天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党员代表与周末爱心妈妈来到荔浦县的青山镇,为这里的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农村留守儿童要努力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深入了解了当地的情况后,慰问组又来到部分贫困家庭,向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勉励他们自力更生,发展生产,过上富足生活。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 党支部书记 秦雯:现在正好是七一建党节,我们党支部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为社会、为我们的空巢老人,为我们的留守儿童做奉献的机会,所以我们组织了我们党支部的干部,党员 一起参加这个活动。 
 
  据了解,这次慰问活动是我市中级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体现,通过到农村开展慰问互动,树立党员干部工作服务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促进党员干部作风上改变。
 
  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 党支部书记 秦雯:“三严三实”也是我们党正在开展的一项社会性的实践活动,这个活动开展非常必要 非常有意义 现在我们庭里面 我们中级人民法院党委 与全国一样 认真地开展这项活动 所以我们也想借更多的机会 能为社会服务 能为大家提供法律的知识 法律的帮助
 
 
(童骕 荔浦台 赵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