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再获“八桂群星奖”演出金奖

2015年07月17日 16:43:55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广西第十七届“八桂群星奖”评奖活动在南宁落下帷幕,荔浦县选送的曲艺节目壮族末伦《堵寨门》在全区参赛的42个戏曲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演出金奖。这也是代表桂林市参加本届“八桂群星奖”评奖活动的11个节目中唯一荣获演出金奖的节目。

 
  据悉,“八桂群星奖”是广西群众文化赛事活动设置的最高奖项,并在此基础上选拔优秀节目参加全国“群星奖”评奖活动,每三年一次。荔浦县继2009年选送桂林大鼓《牛县长建房》参加第十五届“八桂群星奖”演出获金奖、2012年选送广西文场《文兰汇》参加第十六届“八桂群星奖”演出获金奖后,再次荣获“八桂群星奖”。至此,荔浦县已连续三届参加“八桂群星奖”评奖活动并荣获演出金奖。
 
  (通讯员 周俊远 周仕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