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面深化改革】上海股交中心荔浦孵化基地授牌 开启荔浦中小企业发展新模式

2015年08月06日 09:2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原创  编辑:钟琪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1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荔浦中小企业挂牌上市孵化基地授牌暨首批企业签约仪式在荔浦县举行这标志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入驻荔浦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市条件与主板、创业板不同,没有上市指标,企业规模也没有过多限制,只要企业成长性好,未来发展空间清晰、广阔,就会受到上海股交市场的欢迎。此次孵化基地的成立,就是为荔浦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优质资源提供更多对接机会。开启了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推动企业直接到资本市场融资,摆脱缺乏融资平台的困境,让中小企业享受更多的融资渠道,借此实现企业转型,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向更广阔的资本市场迈进。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