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爱心接力 照亮贫困女童上学路

2015年09月18日 10:1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由灵川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点亮心灯 照亮前程”贫困女童扶助计划活动,今年已经进入到第三个年头,日前,协会来到了灵川县潮田乡中心校,为这里的两名女童送去爱心资助款。

  “点亮心灯 照亮前程”贫困女童扶助计划是一项有针对性的帮助部分生活贫困的女童解决小学至大学期间全部学费的爱心计划。自2013年开始,灵川县女企协会已经分别从大境瑶族乡、灵川镇、潮田乡挑选了2名学习优异、品德优良的贫困女童,作为长期资助对象,在义务教育期内每年资助生活费1000元,并全面资助高中至大学期间全部学费,同时每月还将补助生活费300元。
  活动举办以来,灵川县女企协会每年都将自筹爱心善款用于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女童,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营造一种强大的社会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来关注、关爱更多的少年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灵川县女企协会 广西加百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秦玲英:“我们也是深深的,感觉到我们现在做的这一切还远远不够,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延续这种爱心,传递这种爱心,我也希望我们身边的各界人士,能够接力我们的爱心传递。”(灵川台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