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姓大舞台”走进灵川 提高文明卫生城知晓率

2015年10月19日 10:4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7日晚,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灵川县举办专场文艺巡演 ,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卫生城的知晓率 。

 
  当晚8点,优美的男女二重唱《祖国万岁》拉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文艺演出的序幕。快板《携手共建卫生城,齐心共育文明花》、小品《从我做起》、荒诞喜剧《打擂台》等节目将“创建文明城”的主题巧妙融入其中。
 
  演员姚玉碧:“通过我们这个演出,也是呼吁市民们更加热爱我们这个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尽我们一份微薄之力”。
  
  台上演员演得认真,台下观众看得仔细。节目之间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群众对文明卫生城的知晓率明显提高。(灵川台:匡丽娟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