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迎审系列演出迎来灵川县专场

2015年10月20日 10:55: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7号晚上,桂林百姓大舞台“创建全国文明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文艺演出在灵川县八里街彰泰峰誉广场上演,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技艺,展示了灵川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的热情和决心。
整场晚会以歌曲、舞蹈、杂技、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了文明小常识,其中还穿插了文明礼仪和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增强了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创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意识。
观众 李远豪:“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看完这个活动非常激动,我们应该更加的保护这个环境,因为环境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觉得我们要爱护环境,建设桂林美好家园。”
演员 姚玉碧:“通过我们这演出,也是呼吁市民们,更加热爱我们这个城市,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尽一份我们的微薄之力,我们希望广大的市民,把我们的桂林城建设的更好。”
灵川县相关领导表示,为了全力抓好卫生城今年的复审迎检工作,县里拿出1.1个亿实施六大工程,全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灵川县县委副书记 胡焕忠:“我们实行综合的整治,根治城市的一些不良现象,我们通过各方面,整合力量,上下联动,打击城市的一些不良现象,从而使我们城市的秩序更加良好、规范,最后是我们加大宣传氛围,营造人人参与,各个支持,各个动手的,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的氛围,那么通过今年的努力。目前我们灵川的县城,和我们八里街的片区,变得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人民的生活生产的环境都变得更加好,更加有质量,有品位。”(见习 谢江涛 徐新喜  通讯员 李丹 匡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