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到资源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5年11月02日 10:1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轻车简从来到资源县资源镇永兴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当天,刘君一行先后来到该村贫困学生莫倩、莫海南、姜敏瑜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孩子聊学习畅未来,鼓励孩子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刘君还实地察看当地群众的生活居住情况,听取村民生活贫困的原因和贫困群众对脱贫致富的想法。

  随后,调研组来到村委会,与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对精准扶贫、脱贫致富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鼓励大家抓住精准扶贫这个“外援”,在抓产业、强生产上下功夫,齐心协力,积极作为,逐步形成自己的致富产业。 调研组希望镇村干部要全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对贫困村的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扶贫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扶贫帮扶规划,在致富能人和村“两委”干部的带动下,群策群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蒋炳穗陪同调研。

(资源台 谢国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