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人趣跑共同庆生 开启征程逐梦未来·欢乐启程

2015年11月23日 10:4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活动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追逐梦想和未来,这是我们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一直在向市民朋友们发出的倡议和邀请。而大家也没有辜负我们桂林电视人的这份热情。今天早上9点,桂林电视台30周年台庆活动系列之一的“逐梦未来”大型全民互动趣跑接力赛在中心广场隆重开跑,并吸引了上千位市民朋友和嘉宾前来参加。桂林电视人也用这种简约而不失隆重、质朴却意义非凡的方式跨越了30年的发展,开启了桂林电视台新的征程。

  记者 李蔚:“观众朋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心广场,现在是早上的八点多钟,等会这里将举行我们桂林电视,大型全民互动趣跑接力赛,大家可以看一下,在我们活动现场有两面这样的梦想墙,到达现场的市民可以将自己的名字签在这个墙上,预示着这些观众和我们桂林电视台,共同凝聚力量,逐梦美好的未来。”

  11月22日是桂林解放日,同时也是桂林电视台成立三十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一场这样全民互动的活动,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的朋友,既有我们在之前约跑中约到的市民和游客,也有主动到现场参与的热心观众,大家都希望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趣跑参与者:“今天是你们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我在电视里面看到的,这里很热闹,一起健身跑跑步,全民健身嘛。(也是跟我们桂林电视台共同庆祝生日是吗?)对啊对啊。”

  甘肃游客:“觉得到这边旅游, 能参加这个节目(活动)特别开心,就是今天不知道会有什么收获,看能不能跑到最后。”

  趣跑参与者:“这个趣跑对全民 是一种乐趣,还有比较支持电视台所有的栏目,包括《板路》《身边》《桂林新闻》。”  

  趣跑参与者:“美丽快乐健康,这就是我们队的宗旨,所以我们大家都原来来锻炼。”

  从1985年到2015年,桂林电视台走过了30年不平凡的岁月。30年来,作为时代的骄子、传媒的新锐,桂林电视台每一次迈步都是那么坚定。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霜雪雨,面对伟大的时代,面对火热的生活,我们电视人追求的目标始终如一:当好党和政府喉舌,构建百姓情感载体。30年来,我们与时代同步,记录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30年来,我们与城市共荣,见证了翻天覆地的家乡巨变。

  桂林电视台党组书记 台长 王子西:“回眸历史30年,春华秋实就像一本厚重的日记,记录着桂林电视人奋斗的足迹,1985年的11月22号,桂林电视台用4频道正式试播,一代代桂林电视人艰苦创业,硕果累累,30年来我们用镜头记录着桂林发展的历史,我们用荧屏展现桂林进步的风采。”

  30年奋发图强,30年改革创新,30而立是又一个新征程的起点,30而立的我们一直在努力。上午9点30分左右,桂林电视台优秀记者代表刘宝成和我台部分主持人,高举桂林电视台台旗,带着梦想正式出发。

(李蔚 李卉 陈笛 邹涛 唐岳 文稳 徐婷 文昌 新强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