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人趣跑共同庆生 开启征程逐梦未来·激活梦想

2015年11月23日 10:5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活动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陈笛这里是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台庆,趣跑接力赛活动的第一站,激活梦想站的现场,那么在我身后正在表演时尚健身操的帅哥们都是来自阿比克健身俱乐部的成员,待会他们还会有一个非常新颖的快闪活动,那么等会会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趣跑活动中,不断壮大我们的去跑队伍。”

  作为第一站的迎接者,大家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这些来自健身馆的运动好手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舞动,向大家传递着欢乐和健康。

  阿比克健身俱乐部成员:“我就觉得现在年轻人多参加运动,一个会让自己更加有活力,二个的话现在很多人都缺乏运动,所以希望再此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桂林市民更多的人来加入运动这个行列。”

  阿比克健身俱乐部成员:“通过桂林台这个活动,还有像这个趣跑活动吧,可以传播更多运动的一些常识,运动的一些正能量。”

   9点半左右,几名身着迷彩服的趣跑人员首先进入了大家的视线中,一分钟之后,身着白色T恤的趣跑大部队出现,前排压阵的主持人手持金钥匙,挥舞着向大家致意。在庞大的奔跑行列中,既有有青年人,也有中老年人,甚至还有许多孩子的加入。一些年长的队员被第一站舞者的热情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留恋,之后又继续汇入队伍中继续向前奔跑。

  趣跑参与者:“你好,你好,我们是电视台的,想问一下你们参加这个趣跑活动感觉怎么样啊,感到很高兴,为什么呢,因为这种活动很少,这次搞的话大家的心情很愉快。”   

  为了应对跑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我们也在各个站点做好了消防和医疗急救的应急措施。

  181医院急诊科医师 肖俊新:“我们准备了一些常用的,外伤用的药品 然后受伤用的绷带,然后纱布,还有棉签,还有输液用的,常规用的液体,差不多是这些,我们医院就在象山那里,假如有需要我们还可以再出车。”

  在电视台领跑旗手的带领下,趣跑队伍浩浩荡荡的向着下一个站点进发。不知那里的迎接工作怎样了呢?

(陈笛 邹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