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人趣跑共同庆生 开启征程逐梦未来·活力节拍

2015年11月23日 11:0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活动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 蒋文稳:“我现在位于文昌桥的活力节拍站,距离我们的接力方阵过来还有一段时间,那么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们的主持人正在带领这里的志愿者先做一些趣味游戏,让志愿者的身体和这里的气氛都火热起来。”

  “逐梦未来”台庆趣跑文昌桥站的站名叫做“活力节拍”,这个名字真是名副其实,在等待趣跑大部队的过程里,我们的主持人组织这里的趣跑志愿者们玩起了各种游戏,在趣跑活动正式开始前就让大家感受到快乐,并现场始终充满着热情与活力。

  趣跑参与者:“感觉有点辛苦,但是很开心,我觉得活动这个氛围非常好,因为又有小孩,又有各方面人士,我觉得都挺好的,这个参与度很高,很成功。” 

  志愿者:“活动非常有趣,第二个很热闹,第三个人气很旺。”

  趣跑参与者:“很开心,有礼品拿。”

  趣跑参与者:“自己报名的吗还是妈妈,这一个活动是我自己报名的,为什么想到报名参加趣跑活动呢,因为来这里跑步可以减肥。”
  一些参与者也借这个机会,表达了对桂林电视台30周岁生日的祝福。

  志愿者:“有幸来参加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的活动,三十而立,我们电视台为了桂林电视的宣传和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在此我也非常感谢,并且祝桂林电视台越办越好。”

  趣跑参与者:“这个活动非常好,因为能够促进全民的健身运动,大家都参与桂林的建设,更好的参与工作,健好身,锻炼好身体,为桂林的建设多做贡献,最后祝桂林电视台生日快乐,越办越红火。”

  在不知不觉中,趣跑接力的大部队行进到了文昌桥。

  记者 蒋文稳:“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咱们的接力方阵已经从知音台缓缓跑过来,到了咱们的活力节拍站了,那么待会就将进行金钥匙的交接仪式,展开他们的趣跑征程。”

  虽然已经跑了不短的路程,但是在这些参与趣跑的市民脸上你完全看不到倦容,而是兴奋和活力。

  趣跑参与者:“从那边跑过来感觉怎么样呢,还行,经常锻炼的。”

  趣跑参与者:“第一次参加,很开心很兴奋。”

  趣跑参与者:“非常开心,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趣跑参与者:“今天趣跑感觉怎么样,感觉很好,精神面貌特别好。(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吗?)恩,第一次参加,下次有我们还要参加。”

  说好是接力,但实际上用汇合来描述更贴切,参加趣跑的市民们都是意犹未尽,许多人停下来喝口水,就马上跑向了我们的下一个接力站点“音乐唱响”。

(唐岳 蒋文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