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千人趣跑共同庆生 开启征程逐梦未来·开启未来

2015年11月23日 11:0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活动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过三个站点的互动,十点钟左右趣跑大部队到达了活动的终点--桂林电视台。在这里,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正等着大家。随后,电视台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一起,共同拼出了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台庆的台标,同时四位领跑人将象征“开启未来”的金钥匙嵌入背景墙,这也意味着我们的梦想将从这里正式起飞,开启桂林电视事业的新征程。

  趣跑参与者:“挺开心的,重在参与,跟大家一起那么多人,那么有氛围的参加这个活动,还是蛮高兴的。”

  桂林电视台《桂林新闻》记者 李丽明:“既展现了我们电视台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能感受得到,其实桂林市的市民,对我们电视台一如既往的非常支持我们的,站在这个新的三十年 新的起跑点上,会更加鼓励我们桂林电视人,奋发向上,把我们更好的节目,呈现给我们桂林的观众朋友们。”  

  活动赞助商 桂林畅新服饰公司总经理 秦贵贤:“祝桂林电视台生日快乐,来一起喊生日快乐,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跟电视台有一个沟通的桥梁搭建,以后我们还继续的参加这个活动,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希望电视台节目越办越好,活动越办越多,我们继续参加我们继续参与。”  

  而今天的趣跑活动,也正式开启了桂林电视台的台庆季和桂林首届观众电视节。在后续的一系列活动中,桂林电视人将会下到社区开展全民大联欢,同时还将举办首届桂林电视台职工运动会、“我与桂林电视台”的有奖图文征集、以及“30年我们共成长”电视栏目展播等一系列的台庆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深入广泛的线上线下互动。此外从今天晚上开始,桂林电视台的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科教旅游频道三个主频道将全新改版升级,以新的荧屏形象、新的栏目设置,以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己任,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关注社情、体恤民生,立足传媒主业,不断创新创优,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力争让桂林电视事业再铸辉煌。

  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局长 李滨:“三十年桂林电视人总结经验 凝聚精神,锤炼了队伍,坚定了方向,今后桂林电视人要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我们的心去感知社会,用我们的镜头去认识人生,就像我们电视人所说的,新闻在身边,理想在心中,我们在路上 永远开拓进取。”

  三十而立,现在我们站在了崭新的起点,有了新的目标,当然也会有新的竞争、新的挑战。在观众们的支持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桂林电视台和桂林电视人会一直努力不断成长,带着梦想和观众们的陪伴一路前行。好,今天的桂林电视台30周年台庆暨趣跑接力赛特别报道我们就先说到这,接下来一起进入身边一周,来看看本周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再次关注的热点新闻。

(李蔚 李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