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三十而“丽”:广告创收成功转型 注重策划服务客户

2015年11月30日 17:3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庆祝桂林电视台建台30周年《三十而Lì》系列报道。经过30年的发展,桂林电视台在做好舆论宣传的同时,广告创收也成功转型,通过创新节目生产,精心策划活动来服务客户,服务百姓生活,在观众和广告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前不久,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精心策划了“素颜我最美”活动。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挑选出了20名素颜美女参加决赛,互动游戏轮番精彩上演,现场人气相当火爆。

  “素颜我最美”活动之所以引发高度关注,是桂林电视台成功发挥着“美丽”这种优势,拥有这种优势的,更还有闪亮荧屏的电视主持人。今年,广告活动中心已经成功策划并举办了多场。通过主持人现场才艺展示,与观众互动交流等极具亲和力的形式,不仅仅增进了电视人与电视受众之间的联系,还大大增强了厂商企业的市场影响力。而这种全新的运作模式,也是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立足于本地市场,与广告客户进行的一种全新探索。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广告活动中心主任 银长双:“我们广告活动中心,顺应客户的需求,顺应观众的需求,着力于把节目和广告活动结合起来,力争把更好的节目和广告时段有效结合起来。比如说我们下半年推出的几项活动,像素颜我最美,还有就是我是减肥王等等活动,都得到了观众和客户的喜欢和支持。今后我们也将致力内容为王的栏目,尽可能的使观众、媒体、客户,三方都能够共赢。”

  全新启航,开启新征程的桂林电视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着力培养核心竞争力,推动频道的专业化、个性化发展,依托自身优势,大力提升传统媒体与市场的融合,硬性广告与软性广告有机结合,注重活动的效果,与各方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 健康外埠部主任 杨茗方:“为了庆祝建台30周年大庆,我们广告活动中心也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这些活动把我们一些优势的资源,整个打包推给了客户,然后通过桂视网,通过我们的网络来进行一个整体页面的推广,再通过我们的桂林头条,桂林电视台自己的微博,进行新媒体的一个推广,现在是一个立体式的一个宣传。”  

(马智琴  魏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