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走进九岗岭 电视台主持人进社区巡演活动持续进行

2015年12月07日 21:0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台庆报道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由桂林电视台主办的“首届电视观众节”主持人进社区巡演活动继续进行。继上次榕湖社区的活动之后,这次我们的主持人来到了九岗岭社区。

  电视台主持人的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看表演、参加知识竞答、与主持人一起做游戏等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在给大伙带来快乐的同时,更进一步拉近了电视台主持人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社区居民 徐女士:“以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吧,蛮好的,让主持人经常下来跟我们一起交流,蛮好的。” 

  社区居民 刘先生:“我觉得走近了老百姓,以后经常搞点这种活动吧,因为我们社区希望这种跟你们电视台亲近的一个节目,大家互动起来,大家很开心。” 

  为了给市民营造主流电视媒体与人民群众的和谐互动氛围,丰富市民日常娱乐文化活动,桂林电视台在建台30周年之际,特地推出一系列大型亲民互动活动,以此来拉近我台与广大市民的联系。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第一个就是进社区的预热活动;第二步就是城区的大联欢,最后一场在12月26号举行的‘凝聚力量 一起向上’的大型联欢活动,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然后一起我们零距离接触,我们也会在这个12月走遍桂林市的每一个城区和每一个社区,把我们(台)30岁的喜悦和新变化,带给身边的观众,让他们跟我们的主持人零距离的互动,能够更多的来感受这份喜悦,同时把更多的关注关注在我们电视台。” 

(范然志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