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创城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九岗岭社区

2020年08月21日 11:0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上午,桂林市宣讲团来到秀峰区九岗岭社区,以“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为主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宣讲。
  活动上,宣讲团成员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 争做文明桂林人”以及“四德建设 引领社会文明”两个主题内容对社区居民进行了主题宣讲,让居民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共同参与到创城活动中去。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 副主任 孙敏:“创城这个事情是跟我们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都是密切相关的,它是一件需要大家积极去参与的一个明星工程,其实我们只是想借创城作为一个契机,把我们大家生活的环境共同创造的更加美好,希望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能积极主动的去参与到我们的创城工作当中去,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一点小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只要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讲文明、讲公德,那么我们所在的这个城市它就会变得更加的美丽。”
  通过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居民也了解到了创城的重要性,都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秀峰区九岗岭 社区居民 刘阿姨:“我们通过她们讲这些树立的新风,大家和睦邻居做好公共卫生,看到不好的现象把他们纠正过来好好教育,把社会风气提高一个层次。”
(苏雅文 文培 实习生 秦嘉慧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