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 三个篇章展现发展历程

2015年12月24日 10:30:30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我们桂林电视台成立三十周年,在台庆之际,我们已经开展了趣跑、社区行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在12月30日晚上我们还将在漓江剧院举办“三十而立 破茧成蝶”2015“山水中央”桂林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

  这次的首届电视观众节联欢晚会,是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周年台庆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整个晚会主要分为三个篇章,每十年作为一个篇章,向大家展示我们桂林电视台的发展历程。在第一个篇章里,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熟悉的第一代主播们。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广告活动中心主任 银长双:“头十年的发展历程,主要是介绍想体现我们当时是怎么起步的,而且主要是反映我们桂林电视台,三十年唯一一直存在的一档栏目,就是我们的时政新闻《桂林新闻》 它在我们桂林三十年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媒体的作用”。

  90年代,可以说是桂林电视台纪录片的辉煌时代,专题片《苗族斗马节》获得了桂林电视台的第一个国家政府奖,而纪录片《龙脊》也使得桂林电视台的纪录片首次在国际电视节上获奖。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广告活动中心主任 银长双:“第二个十年来,我们在专题片纪录片方面取得的成绩 特别是通过《龙脊》这么一个纪录片,改变了龙胜龙脊周边的生存环境,还有经济发展的状况突出我们桂林电视台的社会责任感”。

  说道桂林电视台近十年的发展,我们不得不提民生新闻,所以第三个篇章自然是以民生新闻为主题,在晚会现场我们会请来《身边》栏目帮助过的一些观众,让他们面对面的和大家讲述一下我们电视新闻对老百姓生活的关注和改变。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广告活动中心主任 银长双:“这十年以来在民生新闻的发展方面,在对整个社会的人文关怀方面做出的贡献,特别是我们的《板路》我们的《身边》 所取得的成绩,或者说对整个社会,或对某一个观众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

  在观众们的陪伴下,我们桂林电视台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在台庆的特殊日子,举办这样一个主题性的晚会,就是希望让观众们能够重新认识我们电视台,让观众和我们一起凝聚力量重新出发。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广告活动中心主任 银长双:“我们台庆三十周年,我们不希望是我们电视台自娱自乐,我们肯定是希望把整个的活动,包括我们之前搞的趣跑,还有其他的活动,能够让所有的观众,包括关心我们的各级领导,包括我们的客户一块融入进来,真正参与进来,也作为我们电视台的一员参与进来。”

(李蔚 李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