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中国传统元宵节 千人欢聚闹元宵

2016年02月23日 18:06: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2日是中国传统元宵佳节,我县举行猜灯谜、投壶、钓鱼、亲子包汤圆等多项活动,吸引数千群众前来参与,体育馆前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当天晚上,我县特别准备的元宵游园活动在县体育馆室外球场举行,猜谜、投壶、钓鱼、亲子包汤圆、冲关幸运大转盘等活动让前来的群众乐在其中。晚八点,闹元宵活动准时开始,早已等候再次的群众在主持人的指导下排起了“长龙”似的队伍。小孩们更是欢兴雀跃跟在大人旁边,大家一起欢乐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游园活动,感受闹元宵的欢乐,参与活动的群众还能获得丰盛的奖品,兑奖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市民捧着汤圆、饺子、毛巾、活鱼等奖品乐开了花。

  据悉,在春节期间,我县组织开展了 “百姓大舞台”春节群众文化汇演、元宵曲艺大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此次闹元宵亲子包汤圆、钓鱼、猜灯迷游园活动将我县春节群众文体活动推向新的高潮。(黄昌电 文/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