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智障儿童 展示自信舞台

2016年05月05日 10:5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让患有心智障碍的孩子能多一些与外界交流的机会。近日,慈善机构“桂林快乐小站”在有关部门的指导安排下,组织一些智障儿童前往玉圭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雁山区政府牵头举办。活动以“关注 尊重 关爱残障人士 共建文明城 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感受到“同在蓝天下、共筑文明城”的精神,呼吁全社会关心帮助残障人群,倡导社会大家庭接纳心智障碍人士。
  活动中表演的所有节目都是由快乐小站帮助的心智障碍儿童自编自演的,表演虽算不上完美,但背后却凝聚了孩子和指导老师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玉圭园集团 销售中心经理 葛俊琳:“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儿童能够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关注,我们给他们提供了免费的游玩设施,希望他们今天能够玩得开心,玩得快乐。”
  桂林博乐青少年服务中心 主任 熊金梅:“他们的身体可能不允许他们去玩,但是我们的目的就是说,让他们见识一下,首先要走出家门,以后的路才会越来越宽,这样的话我们才有机会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我们的孩子,认识我们的孩子,才能理解我们。”
(程琳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