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1.25万平方米

2016年05月18日 10:45:55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秀峰区筌塘村、燕山路北面的1.25万平方米违法建筑桃花源山庄被依法拆除,这是秀峰区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拆违行动,并且运用了大型机械,保证了整个拆违过程高效有序,在一天内全部完成。
  早上六点多,秀峰区组织近500人的拆迁工作组,进驻拆迁点桃花源山庄,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组人员认真对现场进行有序清理,特别是违法建筑物内物品,在公证处的公证下进行了登记、拍照、打包和实物保管,确保被拆迁户的物品不受损坏。
  工作人员丁飞:“你们这几幅保护好,小心点,不要搞烂。”
  为确保拆违工作全程合法依规,秀峰区给当事人送达了依法拆除通知书,反复多次对其开展思想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拆违方案。
  秀峰区城管大队控违中队队长 吕双彬:“该违法建筑建于2006年,但是该建筑一直未办有任何合法手续,我们依法走完了所有的行政强拆程序,公安、城管、工作人员将近500名进行今天这个拆除行动。”
  被拆除桃花源山庄违法建筑面积12500平米,占地近70亩,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整片违法建筑物被全部拆除。工作组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秀峰区进一步加大了控违、拆违力度,坚决清理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对辖区的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拆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刘洪波 通讯员 唐顺生 张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