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调研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10:1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洪安率调研组来到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吉福斯公司、巴巴谷公司月季花基地、茶花岛花卉种源公司等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肯定了园区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调研组强调,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现代生态农业和观光休闲农业的发展,同时也是保护漓江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园区建设好。当前,要重点加快园区管委会班子、园区办公及企业孵化中心大楼和核心区基础设施的建设,管委会人员配备要尽快到位,园区的“大本营”要尽快建起来,把引导平台搭建好,为园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桂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规划以桂林市区为中心,沿漓江上下各50公里的范围,规划总面积9万亩。园区规划重点发展生态果蔬产业、生态休闲农业、现代农业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目前,园区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果蔬大棚、花卉基地、园区大门改造等相关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安新闻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