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街道办事处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

2016年06月07日 09:3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下午,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及辖区群众党员,举办了主题为“讲政治,有信念”的专题教育培训。他们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学习,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并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和合格党员具体要求,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差距不足。
  社区党员 武瑛:“通过听取市委党校教员‘讲政治做合格党员’专题培训课,使我明白了‘讲政治’的重要性及意义,明白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下一步,他们将以月份为时间节点,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强学习讨论的实效性。在今年的建党纪念日前后进行身边模范党员的评选,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 殷允章:“通过我们这些活动,体现他们(党员)的光辉形象,更好地为我们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也同时推进我们,秀峰区的经济建设做也贡献。”
(安新闻 杨丽君  通讯员 蒋卫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