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2016年06月14日 10:4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下午六点左右,在荔浦县马岭镇321国道地狮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并导致一人被困驾驶室内。荔浦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消防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小货车驾驶室前部已经严重变形,驾驶人右腿被卡在驾驶室与方向盘之间无法动弹。消防官兵见状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一点点清理卡压在被困者腿部四周的部件。由于事故导致方向盘压在被困者的两腿间,驾驶室内没有空间进行进一步扩展,消防官兵又利用牵引绳对事故车进行牵引,扩大救援空间。
  经过近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伤者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荔浦台 刘伯韬 通讯员 黄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