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雨导致灵川大境多条通村公路发生山体滑坡

2016年06月17日 10: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灵川大境瑶族乡政府了解到,受近期大雨的影响,大境瑶族乡境内多条通村公路发生山体滑坡,致使交通受阻。
  6月14号,记者在大境瑶族乡滑坡面积最大、受损最严重的大境至永同公路上看到,大雨导致的山体塌方使整个路面都被土方覆盖,许多折断的树干枝叶散落在路面上,所幸的是没有大石块滑落。据大境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这段路的滑坡是在6号早上发生的,估计塌方面积达到3万立方米。7号上午乡政府沿着河道紧急修通了一条便道,以方便当地群众出行。但是在14号上午,该条便道又再次被上涨的河水淹没冲毁,永同村委的唯一出行通道再次被阻断。
  灾情发生后,灵川县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坍塌路段进行查看,并商讨解决方案,力争让当地群众能早日恢复正常出行。
(灵川台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