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首届太极瑜伽文化旅游节 阐述天人合一的意境

2016年06月21日 11:19:01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秀峰区首届太极瑜伽文化旅游节在芦笛三村举行,文化旅游节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太极和瑜伽爱好者为市民和游客教授养生公开课。 
  在庙门前村、桃花江码头、芦笛景区、鲁家村等秀峰区桃花湾的核心精华景点,老师们免费为市民游客送上《太极养生》、《呼吸法》、《体位瑜伽》等十几场免费公开课程。用太极和瑜伽独特的肢体语言阐述天人合一的意境,同时也为桃花湾景区再添一抹行云流水的休闲养生慢元素。
  瑜伽爱好者刘译泽:“我们会挑环境比较优雅的这些地方,然后就会让我们整个的身心比较平静,修炼起来的话也会对身体的状态会处于一个比较好的佳境。”
  桃花湾景区内拥有芦笛岩、桃花江、鸡血玉博物馆、蜡印像、李宗仁公馆、鲁家村豆腐文化、画家阳太阳故居等一批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市民们也觉得把养生活动和山水风光结合起来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市民陈先生:“这边还可以,这边还不错,跟周边的景色还是比较协调,中午吃个饭或者短时间的节假日来走一走。”
  市民张女士:“平时的早上锻炼或者是晚上来这个地方骑单车,或者一家出来散步都是很好的一个休闲徒步线路。”
  今后秀峰区还会在桃花湾景区举办更多文化与山水结合的活动。
  桃花湾景区管委会主任安明元:“引进文化提升我们整个桃花湾景区的品质,让我们市民也好,游客也好,能够在旅游中体现健康,享受文化享受生态。”
(李洁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